闇影星塵

我們就是為了同人而活的!

[中芥]向流星許願

警告:本人新手,文筆太爛不負責

非常短小的中芥文

很甜(我覺得)

角色有沒有OOC我不知道,我不太會拿捏角色的性格

如果可以的話請往下閱讀


正文


芥川安靜的坐在河堤上,仰望著夜空。


要問為什麼芥川會破天荒的想來看星星,其實只是因為今天中也先生對他說了一句話。


[“聽說對流星許願的話,願望就會成真喔!”]


‘......我只是來實驗的,真的。我沒有想要許什麼願望,真的。’


芥川在心裡默默的想。


其實芥川根本就不知道流星什麼時候會出現,只是想要等等看而已,反正他又不差這點時間。


反正他都等了四年了。


芥川就這麼等著,等了很久。


時間慢慢的流逝。


芥川把手機拿出來看,已經凌晨一點了。


突然芥川像是想到了什麼,輕輕的笑了一下。


這支手機是中也先生給他的。


原本的他是沒有手機的,那時中也先生突然把手機塞進他的手裡,對他說“拿著,我才找的到你。”


他從來沒有用過手機,也覺得不需要,所以當下是想還回去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,等反應過來的時候,他早就已經把手機收好了,中也先生也離開了。


回憶到這裡,芥川默默的從河堤上站起來。


‘該回去了,不然中也先生會擔心。’


想到中也先生,芥川又似有似無的笑了一下。好像是開心,又好像是無奈。


自己是什麼時候有了這麼多的感情呢?


好像是遇到中也先生之後吧。


那自己又是什麼時候愛上中也先生了呢?


......好像是太宰先生離開港黑之後吧。


......突然感到一肚子火。


一定要除掉太宰先生……算了,先除掉人虎吧。


準備要離開前,芥川最後在看了天空一眼。


突然間,一顆美麗的流星劃過夜空。


“!”


流星來的太突然,導致芥川愣著臉什麼話都說不出口。


“我希望,芥川能跟我在一起。”


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,芥川驚訝的回頭,發現中也先生微笑的站在後面看著他。


“不知道,流星會不會實現我的願望呢?”


中也先生慢慢的走過來,拉著芥川坐下。


“不知道,流星會不會實現我的願望呢?”


中也先生微笑的對著芥川重複問道。


“中也先生,我想……我想跟你在一起。”


雖然看不到自己的臉,但芥川覺得現在自己的臉一定紅的要命,因為……他感覺臉快燒起來了!


中也先生露出溫柔的笑容,指著天空。


芥川疑惑的順著看過去。


突然,一顆兩顆流星落下之後,就是成百上千顆的流星劃過夜空,形成了一片耀眼的流星雨。


“這是慶祝我跟你交往的第一天,我送你的禮物,你喜歡嗎?”


芥川呆呆的看著流星雨,然後又呆呆的看著中也先生,點了點頭。


中也開心的抱著芥川。


“那就好。”


芥川感覺自己臉又紅了。


“還好最後有成功……”


“?”


“不,沒什麼。”


中也對芥川笑了笑,回想到兩天前。


時間回到兩天前~~~~~


“你跟那孩子還沒在一起嗎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唉。”


“你……你歎什麼氣啊!我不是正在想辦法了嗎!我只是……找不到一個好的時機……”


“那只是你膽小的藉口吧。”


“哈!你說誰膽小啊!區區表白我才不怕呢!”


紅葉看著中也緊張的為自己辯解,深深的再歎了一口氣。


“不如,我給你提個方案吧?”


“什麼?”


“兩天後的凌晨一到兩點,可以看見大片的獅子座流星雨。”


“所以那又怎……等等,我知道了!”


說著,中也腳底生風般的離開了。


“妳不是很討厭這些情啊愛啊之類的東西嗎?”


一旁全程圍觀的森歐外笑笑的看著紅葉。


“嗯,是啊。但如果是他們的話……”


一定會有個好結局吧。


FIN.


感謝紅娘(?)紅葉小姐的協助,中芥兩人在一起啦!

其實我現在正在失眠中,突然腦袋裡就跑出了中芥兩人一起看星星的畫面,所以這篇文就誕生了恭喜恭喜~

只不過為了劇情需要所以改成了流星雨

那麼希望各位喜歡,我要再次去嘗試昏迷了

掰掰~

评论(4)

热度(12)